1015

一个高考完无意发现青春有你2, 知道了很多姐姐,到后来搜索了一下snh48,从没追过星(女团),看了莫寒姐姐2018生日公演后,就一直在追S队的公演,看了很多(2015—2018)喜欢姐姐们为了梦想拼搏奋斗的勇气,喜欢姐姐们的友谊,后来也看了好多个队的公演,希望姐姐们顺顺利利,愿你们友谊天长地久。

《恨》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折、湾湾去莫府,找到莫寒说明来意,莫寒跟湾湾说: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我把李毛当成自己的亲人,真的没有喜欢之情。湾湾说:莫寒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基本上形影不离,我了解你,李毛也了解你,她之所以让我们来问你,其实她是想在确定一下你的心意,她说:她想出应对之法了,让你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戴萌听到李毛和莫寒的事情,有点做不住了。她迫切的想知道莫寒现在有没有办法摆脱,她必须阻止,她不能让她计划的大业被李毛给打断。正在她策划派死侍暗杀李毛时,莫寒让湾湾来告知戴萌,放心处理好了。戴萌听到这个消息,暗自高兴,但是她觉得既然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了,她就不打断了,她还是按计划进行,在李毛去郊外训练新士兵时,她准备让死侍去伏击。最好杀了她,永除后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毛给家里留了书信,跟父母谢了罪,她进了宫,向皇上请旨,她亲自去操练新兵,驻守军营,本来她和莫寒要办婚事,陛下是不想派她去的,但是李毛一再坚持,加之现在在京都的将军里李毛最为合适,陛下就派他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毛的计划是他去郊区时假装遇袭,借口有伤先拖住家里筹办婚事的进度,在给两家父母赔罪,新兵训练结束后,去戍守边关,婚事就解决了。结果她没有想到真的有人要她性命,还好李毛从小习武,加上自己带的两个从小跟随她一起习武的亲兵,李毛受了一些伤,没有伤到要害,只是要安心静养一段时间。死侍一看刺杀没有成功当场服毒药自尽了,没有留下活口,两个李毛的亲兵一个重伤身亡,一个也受了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消息传回,陛下震怒,在京都郊区竟然有人敢行刺朝廷将领,下令严查,二皇子怕事情败露引火上身,他主动要求去办理此案,陛下允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府、莫府知道消息后,紧急去了军营,因为李毛受伤地方在军营附近,所以先去了军营。军医紧急诊治,紧急治疗,病情稳定,陛下派太医去军营诊治。莫寒听到李毛遇刺很震惊,她的计划莫寒多少有些耳闻,但是听说伤情比较严重,莫寒觉得事情比较蹊跷。湾湾从五折这听到李毛的消息也很震惊,两个人都着急想见到李毛看到底是什么情况。戴萌找到莫寒借口陪莫寒去探望李毛,其实是想侧面打探一下死侍的情况,戴萌这么小心谨慎当然是怕有什么残留的线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佳琪想借口李毛事情,找五折一起去探望李毛在途中拉近两人之间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父、李母,莫父、莫母去看了李毛,了解了李毛的伤势,心安定了许多,李毛没有伤到要害真的是谢天谢地,李毛受伤婚事双方父母商量先暂停,李毛也算是给莫寒一个交代了,等她伤好后在赔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佳琪在找五折时,五折和湾湾正准备去看李毛,二人见许佳琪也要去探望李毛,她们都同意了。在路上五折和湾湾看彼此的眼神,许佳琪特别吃醋,说实话,她有一些嫉妒。她觉得自己比湾湾好很多,五折为什么满心满眼都是湾湾呢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